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民盟大连市委会调研组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3年11月11日   莲同

11月10日,民盟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鲁岩率调研组到学校调研。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及我校部分民盟盟员等参加调研。

调研中,鲁岩一行详细了解了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与学校共同研究推动基层组织发展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在座谈会上,鲁岩感谢学校一直以来对民盟工作的支持和保障,充分肯定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过去几年的工作成果,特别是在参政议政、纾困助学等社会服务活动以及新盟员发展工作等方面所展现出的活力和成绩。鲁岩强调,高校是民盟的主阵地,民盟大连大学委员会积淀深厚,汇聚了一大批高层次人才和学术精英,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双岗建功,为学校和地方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