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民进大连大学支部组织开展扶贫帮困
2024年01月13日   民进大连大学支部

日前,民进大连大学支部组织开展扶贫帮困走访慰问活动。本次活动为大连开发区新桥社区的11户孤寡老人送去价值7400元的米面油等慰问品。

活动现场,支部会员为到场的老人发放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帮助孤寡老人解决生活实际困难。在走访中,会员们详细了解走访对象的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准备有针对性地为他们提供帮助。

孤寡老人们纷纷表示,民进大连大学支部的关爱慰问,让他们感受到了温暖。参加活动的会员们表示,今后将坚持传承“扶贫帮困”优良传统,积极传递正能量,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是民进大连大学支部连续第六年“点对点”走访慰问开发区新桥社区孤寡老人,仁心善举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