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附属中山医院张殿龙荣获市政协“2023年度优秀提案”
2024年01月13日   莲同

近日,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公布了《政协大连市委员会关于通报表扬2023年度优秀提案的决定》,其中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副院长张殿龙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大连市公立医院互联网医院建设》的提案获评优秀。

该提案提出“建立监管平台,加强对互联网医院的监管;加强对互联网医院建设的引导和规范;提高医生效率和患者就医体验;提高互联网医院使用率”等建议,探索为患者提供无边界闭环医疗服务。这种新型“非接触式医疗”服务模式有利于解决我国医疗资源不平衡与人们日益增加的健康医疗需求之间的矛盾,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使得患者、医生、医院、医保、政府多方获益,发挥医疗建设便民利民、提质提效作用。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