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致公党员助力贵州兴义开展“致福足球”教练员培训工作
2023年09月03日   莲同

8月6日至11日,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组织专家赴贵州省黔西南州兴义市举办致福足球培训班。我校致公党员体育学院冯爱民、孟祥敏两位教师受邀赴该地为中小学体育教师授课。

两位教师结合自身讲课经历和工作实践,根据当地教师提升专业技能、课堂设计能力等培训需求,采取理论+实践的课程形式,并根据参训教师反馈、消化吸收程度及时调整内容,确保所学的理论知识与专业技能可以直接应用在教学中。提升了体育教师足球教学能力,为当地发展校园足球打牢了师资基础。为此,兴义市教育局特致信感谢。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