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甘区统战部到我校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3年07月15日   莲同

为进一步促进校地统战融合发展,广泛搭建平台助推学校与企业产学研合作。7月13日,甘井子区委统战部“百企进高校,百名专家进民企,同心谋发展”主题实践活动第三站走进大连大学。甘井子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管占龙,校党委副书记刘昱,甘井子区民营经济代表人士,校党委统战部、招就处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刘昱首先对管占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甘井子区委统战部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加深互访交流、推进资源共享、产学研结合、进而推动校企合作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要在产学研转化、人才培训等方面和相关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助力产学研结合。

管占龙表示,希望学校同甘井子区相关企业借此契机,互相了解,打造合作品牌,建立全方位、多层面的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及产学研相结合的合作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协作联建,共同携手开拓校地企合作发现之路。

会上,多位民营企业代表人士分别介绍了自身企业概况、优势以及产学研合作、技术需求等情况,希望从共建校企研发平台、共建产教融合、共同推进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强强联合、资源共享,打造校地企合作新高地。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