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卢柯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3年05月31日   党委宣传部

5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辽宁省委主委卢柯一行到我校就科技创新机制体制改革进行调研。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大连市委主委、校长孟长功,九三学社辽宁省委、大连市委及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卢柯一行先后到学校辽宁省制冷机械压缩机专业技术创新中心、氢能源科学与工程中心、小浆果资源开发重点实验室和红色基因馆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科研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卢柯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科研成果转化、评价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学科门类丰富的地方综合性大学,大连大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增强推动科研创新的使命担当,不断提升服务辽宁省和大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九三学社今后将继续加大关注与支持力度,助力学校发挥多学科交叉优势,为省、市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贡献力量。

孟长功代表学校对卢柯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始终坚持“地方大学服务地方,城市大学服务城市”的办学理念,立足于国家和地方发展大局,切实增强推动科研创新的使命担当,在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了较好进展。学校将进一步建立健全科研管理体制机制,激发广大教师开展科技创新的潜力,促进科研创新与地方产业协同发展,推动成果转化,为省、市的科技创新和行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调研中,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机制体制改革,从科技人才评价、重点实验室建设、科技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探讨对策建议。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