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统战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统战要闻 
 民主党派 
 统战宣传 
 文件下载 
 统战链接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陈国贵一行到我校调研
2023年04月19日   民建大连大学支部

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大连市委会主委陈国贵一行到我校调研。校党委书记王晋良,校长孟长功会见了陈国贵一行。市政协副秘书长、民建大连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金烨,校党委副书记刘昱等参加会见。

双方围绕民建大连大学支部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等进行交流。

陈国贵介绍了民建大连市委会的发展情况,感谢大连大学党委对民建大连大学支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学校进一步支持民建大连大学基层组织发展和建设,充分发挥民建经济界别优势,为民建会员开展校企合作、建言献策搭建平台。

王晋良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民建大连大学支部在学校发展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自身建设,鼓励各民主党派积极履职尽责,希望民建大连大学支部充分发挥我校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积极对接企业,开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孟长功对民建大连市委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加强党派间合作,发挥党派各自优势,合力开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

会后,陈国贵听取了民建大连大学支部工作的汇报,并与基层会员亲切交流。

关闭窗口
部门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民主党派 | 统战宣传 | 统战链接 | 文件下载

Copyright - A Reserved 版权所有 © 1996 - 大连大学党委统战部

浏览次数统计